祝怀无数勇敢勤勉

感谢你点开我的主页!我是做饭难吃的祝怀!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阿怀🥰
wb:祝怀九千九百九十九次沉稳真诚,是磕CP的小小号,会转很多东西,迫不得已才会发文^^
企鹅:2257426136,非常非常欢迎扩列,但是我属于那种小窗就不知道怎么聊天的人😢
我一直觉得自己做的饭很生涩,生涩到只是发出来就需要勇气的程度,请大家多担待,我会尽量不断提升自己的🥺
因为三次很忙所以不常在线,不过欢迎来找我玩儿!!至于要补的文章和评论正常是周末回复!!
目前这个号主搞象靖因为我正在上头^^
已经淡圈但仍爱着胖球圈hhh

仍可为英雄而歌

靖哥 好可惜🥺🥺

刚刚在外面忙现在才看到比赛视频和采访🚬

你真的是很大局观的那种令人敬佩的人 

明明那么遗憾 明明自己声音哽咽甚至要睁睁眼睛才能不落泪 还能说着诸如“过去的比赛就让它过去,更重要的是之后的比赛”用“比赛就是这样”回答记者“有没有受比赛变故影响”的问题

尚且是我这样的旁观者都如此难过了 更何况是你😢😢😢

我最近很喜欢听马勒第二交响曲——复活。

我把我最喜欢的二四五乐章和你不灭的庄严储存在一起

希望你接下来的比赛顺顺利利

希望你世锦赛和世界杯如愿以偿

希望有很好很好的未来等着你

放部分合唱部分的词翻译

  送给靖哥 送给哭泣着的你我

“复活,是的,你将复活!

要相信啊,我的心,要相信——

你并无失去所有!

你拥有,是的,你拥有渴求的一切,

拥有你爱好、欲争夺的一切!

生者必灭,灭者必复活!

不要惧怕!准备迎接新生吧!

啊,无孔不入的苦痛,我已脱离你的魔掌!

乘着以炽热之爱的动力赢得的双翼,我将飞扬而去,飞向肉眼未曾见过的光!

乘着以炽热之爱的动力赢得的双翼,我将展翅高飞!”


黄大仙 扒拉拉小魔仙 你没有心!!说你是二分之一莎士比亚都高看你了!!

评论(31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