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怀无数勇敢勤勉

感谢你点开我的主页!我是做饭难吃的祝怀!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阿怀🥰
wb:祝怀九千九百九十九次沉稳真诚,是磕CP的小小号,会转很多东西,迫不得已才会发文^^
企鹅:2257426136,非常非常欢迎扩列,但是我属于那种小窗就不知道怎么聊天的人😢
我一直觉得自己做的饭很生涩,生涩到只是发出来就需要勇气的程度,请大家多担待,我会尽量不断提升自己的🥺
因为三次很忙所以不常在线,不过欢迎来找我玩儿!!至于要补的文章和评论正常是周末回复!!
目前这个号主搞象靖因为我正在上头^^
已经淡圈但仍爱着胖球圈hhh

一些补采访time4.0(有可能会持续更新)

友友们 我这两天在补看采访 有自己发现的,也有wb刷到(哦,原来还有这个节目)找来看的🥰

1.如果你们没看过平昌男队+李教练的采访please一定要看啊!看b站那个20分钟cut版,无论是李琰教练还是男队之间的情谊 都是又好哭又好笑的那种 简直是治疗emo神器 还可以看到象(腼腆小孩版)镜(年轻大哥哥版),以及几分钟的镜(偷偷疯玩老虎手手的紧张笨蛋版)平昌时候没看过的朋友们也可以看看完整版^^

而且这一版的采访(击鼓传花一样的接力采访那里)

镜哥前面说老师辛苦就有点情绪上来了 说象告诉他象要当辅助以后就哽咽了,然后就特别结巴找不到词的那种 象靖人真的不能错过 他真的一紧张就嘴碎hhhhh

又及:这届冬奥咱们媒体放聪明一点比完赛能不能再多搞点这种采访 知不知道有很多人想看(意思是我很想看)

2.青年100 那个采访真的特别特别好,可以更真实的感受到很多很多东西,看完我保证你会更喜欢镜哥的23333

3.平昌男队东北话大比拼的那个采访 可以看出来镜真的是那种很自持也很照顾人的那种兄长 他真的属于那种一扛起责任就会很在意 心疼老师关心队友 会非常内疚的那种笨蛋

4.18年 19年 两次的风云会我都觉得挺值得看的^^

5.暖暖中国味 真的挺好,可以了解很多镜的事情 也可以看到黑色短袖的帅气营业emo队长

6.人民日报的直播,在微博上,有他关于1000的一些话  关键词:以命换命 紫薇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