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怀无数勇敢勤勉

感谢你点开我的主页!我是做饭难吃的祝怀!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阿怀🥰
wb:祝怀九千九百九十九次沉稳真诚,是磕CP的小小号,会转很多东西,迫不得已才会发文^^
企鹅:2257426136,非常非常欢迎扩列,但是我属于那种小窗就不知道怎么聊天的人😢
我一直觉得自己做的饭很生涩,生涩到只是发出来就需要勇气的程度,请大家多担待,我会尽量不断提升自己的🥺
因为三次很忙所以不常在线,不过欢迎来找我玩儿!!至于要补的文章和评论正常是周末回复!!
目前这个号主搞象靖因为我正在上头^^
已经淡圈但仍爱着胖球圈hhh

奈何冰锋尖锐如刀

我真的觉得很可惜🚬

这个位置和战术保持下去至少登上领奖台了

镜哥今天超了俩 状态真的非常好 好到让我忍不住多想他是不是逼自己屏开一切倾注于此的好 紫薇也一如既往的靠谱……我不想往下说了…我真的觉得很遗憾

  我属于那种泪点适中偏高的人,但我已经为冬奥会哭了两回了 太意难平了 我看着他无奈摇头看着他叹一口气 滑到护栏门旁边离远队伍摸一摸这赛场 他的背影在其他国家的欢呼声中显得很疲惫……我看着这一切流下泪来

  为什么啊

  为什么啊

  我一想到他今年28岁了就很想很想哭 一直赢一直快乐好不好 没有遗憾好不好 滑到2030好不好 不要伤心好不好 下次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 再见面 好不好


更猛烈的伤痛是无话可说🚬谁来和我一起哭😭我谁也不想骂 让我哭🚬

可是这跟写文之类的东西不一样,我也不是什么童话故事主人公…我哭到发泄出一切 可遗憾的事情却已成真 再也再也无法挽回🚬


评论(25)

热度(36)